強風吹垮捷運鐵圍籬!重壓騎士合力抬 刮花百萬名車鈑金凹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一處捷運工地,13日中午12時許發生強風吹垮圍籬的意外。當時一名戴著美國隊長安全帽的熱心騎士,看見圍籬被吹得搖搖晃晃,趕緊停下車來扶住。無奈風勢實在太強大,熱心騎士當場被圍籬壓倒,另一輛百萬名車剛好路過也慘遭波及,整起事故共造成3名騎士受輕傷,送往台北醫院治療。

「啊...我們車子快出去,啊...」捷運工地旁圍籬突然被強風吹倒,一名戴著美國隊長安全帽的騎士剛好經過,馬上停車伸手撐住。不久後,工地圍籬被強風吹垮,把騎士重壓在地,路過的騎士和駕駛趕緊停車衝過來,5個人合力把鐵製圍籬拉起來。受困的騎士爬出來後,所幸只受擦傷並沒有大礙。

「報警!報警!我一定要國賠!」圍籬這一垮波及不少路過的車輛,一輛百萬名車黑亮的車身被圍籬刮出一道道痕跡,連鈑金也凹陷了,前方的計程車一樣被刮花,而機車更慘,車殼都被壓到破裂。一共壓到3輛機車和2台汽車,駕駛抱著小孩逃出車外,站在路邊還驚魂未定。

「風太大,沒有架設好。」目擊騎士指出,「我想說經過看到護欄有點晃,我就騎慢一點,結果沒想到我前面那一台往前的時候,(圍籬)剛好倒下來。」仔細看這些圍籬,每個高約2公尺,但卻沒有連結固定,強風一吹就垮。事後,施工單位承諾一定會賠償,也已經固定好,避免圍籬再釀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