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醫》劉詩詩揪心陷三角戀 霍建華PK國民初戀

2016年06月13日 17:15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陸劇《女醫明妃傳》由超強卡司霍建華、劉詩詩、「國民初戀」黃軒共同飾演,三大卡司陷入虐心三角戀,也有網友封該戲為陸版《大長今》。劇情設定在封建思想的明朝,由演員劉詩詩飾演的女主¬角出生醫學世家,卻因為男尊女卑,讓行醫之路困難重重。


▲劉詩詩戲中揪心陷三角戀。(圖/中視)

劉詩詩、霍建華主演《女醫明妃傳》大陸首播後,成為網路發燒話題,該劇講述女醫譚允賢傳奇一生,不過出現雞屎入藥、活人塞牛肚回魂等偏方太離奇,一度還被網友虧「姐姐有練過不要學。」戲中劉詩詩飾演的譚允賢,為了實現懸壺濟世的宏願,突破女性不能行醫的陋規,將女醫發揚光大。

該劇與一般的宮廷劇完全截然不同,除了三人的戀情如何發展吸引觀眾目光外,劇中譚允賢為了醫生這個職業「不畏強權,據理力爭」,讓網友表示「在職場十分受用」,更在網路上掀起分享自己的「職場必勝術」熱潮,有些網友表示她的職場必勝術是「姐就是充滿魅力,站在哪,哪裡就是中心」、「沒有口水與汗水,就沒有勝利的淚水」,而這些有趣的留言,也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。《女醫‧明妃傳》中視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至十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