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原來1家人》結局太催淚! 郭書瑤抱藍心湄爆哭

2016年06月13日 17:00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《原來1家人》明14日播出大結局,將迎來布蘭妮(張景嵐飾演)和王爾德(楊奇煜飾演)的婚禮;而一心認為自己會回到2036年的Jolin(藍心湄飾演)也將舉辦告別演唱會,在戲中獻唱鳳飛飛《我願》,歌聲讓導演一聽就大哭。至於,劇中Jolin是否真的會回到2036年,製作人黃琳容賣關子透露:「結局保證爆笑又感人。」


▲《原來1家人》藍心湄、郭書瑤和邱澤爆哭戲碼溫馨感人。(圖/中視)

《原來1家人》中的「老ㄇ」郭書瑤和Jolin逗趣又反差的母女戲很受觀眾歡迎,戲外兩人也因戲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面對大結局,郭書瑤甚至遲遲不敢讀最後一集的劇本,「因為一看到如玉的第一句話就很想哭。」母女倆有場在電梯前爆哭的對手戲,如玉面對可能離開的Jolin,感性的說:「你要記得喔,老ㄇ永遠都會是你最大的粉絲。」溫馨台詞讓工作人員都哭成一片。

拍攝前,郭書瑤光是彩排就快hold不住情緒,「排戲時我都不敢看心湄姐,也不敢認真講台詞,刻意把台詞講很快,因為怕淚崩」,但正式拍攝時,郭書瑤一跟藍心湄對上眼還是瞬間淚崩,哭到不能自已,連台詞都快講不下去,但為了維持劇中顏如玉樂觀的樣子,還是得強忍情緒,用如玉一貫的可愛方式對Jolin說「每天都要天天心晴天」,回想這段重頭戲,郭書瑤表示:「當下雖然在笑,但超級難過想大哭。」


▲藍心湄在劇中告別演唱會獻唱「我願」。(圖/中視)

《原來1家人》大結局預告於官方粉絲團釋出後,網友紛紛不捨留言「以後晚上又要空虛溜溜了」,也熱烈反應「求拍第二季」。製作人黃琳容對此回應:「當初開始做喜劇就是希望一季又一季,我們一定會推出第二季,至於內容、型態和推出的時間點目前都在規劃中,請觀眾敬請期待。」中視、衛視中文台、東森創作《原來1家人》精彩大結局6月14日晚間9點於中視播出,晚間10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
▲張景嵐和楊奇煜修成正果舉辦婚禮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