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甜喊:某個人正想念自己! 羞回「張立昂原文」

2016年06月13日 12:33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邵雨薇和張立昂主演電視劇《1989一念間》爆紅,被粉絲封為「澈真CP」,戲外還被目擊一起飛往日本沖繩,男方曖昧寫下「永遠持續下去!」她也表示若戀情穩定就公開,雖沒有正式坦承戀情,卻留給粉絲無限遐想,而她13日又在臉書上留下意味深長的一句話,又被聯想是在對張立昂隔空傳情。

▲邵雨薇和張立昂曖昧互動不斷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邵雨薇和張立昂被粉絲不斷起鬨在一起,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更是讓甜蜜指數飆升,《1989一念間》即將播出完結篇,她13日在臉書上寫道:「可是時間回不去,只要知道這一路上我有盡了全力,那就夠了!」似乎是在回顧拍戲期間,自己付出的種種努力,更鼓勵自己「往前看」,讓許多粉絲也感受到她的滿滿元氣。

▲邵雨薇照片背景被抓包是在沖繩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「可能美好的初陽就在你身邊,可能有隻忠心的小狗狗陪在你旁邊,或是某處有個人正在想念自己。」邵雨薇口中的「某個人」,也被某位粉絲「腦補」替換成張立昂,她本人也擺出羞羞臉回應:「你的原文嗎?」更有人發現她PO照的背景海灘就是沖繩的喜瀨海灘,種種巧合又被粉絲認為是認愛前奏。

▲邵雨薇回應粉絲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邵雨薇原文:

時間就一直這麼轉動著,
回頭一看發現好像錯過了什麼遺失了什麼,
可是時間回不去,
無法回頭查看也無法回頭撿起。
只要知道這一路上我有盡了全力,那就夠了!
記得往前看,
可能美好的初陽就在你身邊,
可能有隻忠心的小狗狗陪在你旁邊,
或是某處有個人正在想念自己。
那錯過的遺失的風景也瞬間美好了起來。
努力用力的笑著吧!
這樣傻不隆咚的自己最可愛。
早安,我的早餐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