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妹去男友家過夜睡昏頭 被室友脫褲撫摸還超配合

▲小麗(化名)睡覺沒關門,男友的室友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黃克翔攝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合肥市北部一名女子小麗(化名)到男友家過夜,其男友和室友宋姓男子合睡一房,小麗單獨睡另一間臥室。沒想到,宋男半夜起床上廁所,發現小麗房間門沒關,便大膽進房猥褻。熟睡中的小麗以為是男友來求歡,迷迷糊糊的跟宋男完事,睡醒後才發現自己遭到性侵,馬上報警。

27歲的宋姓男子和小麗的男友合租一間套房,小麗到男友家留宿時,宋男起床上廁所,見她臥室的門未關,燈也開著,於是進入房間,脫掉小麗的短褲,開始親吻、撫摸。

正在熟睡的小麗,迷迷糊糊中誤認為是男友來求歡,所以沒有反抗,直到事後醒來,才發現並非其男朋友,便發簡訊請朋友幫忙報警。宋男因犯強暴罪,被長豐​​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。

宋男的辯護人認為,他犯案以後,沒有離開住處,沒有逃避,在公安機關如實供述了犯罪事實,可視為自首;其家人也對被害人賠償,並取得了被害人的諒解。法院認為,宋男的行為構成強暴罪,長豐縣法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宋某有期徒刑三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