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萬惡新世界 壞人必須死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萬惡新世界

英文名稱:Inside Man
上映日期:2016-06-24
類  型:劇情、犯罪
片  長:131分鐘
國  家:南韓
語  言:韓語
導  演:禹民鎬 WOO Min-ho
演  員:《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》《魔鬼終結者:創世契機》李炳憲 《馬拉松小子》《桃樹男孩》曺承佑 《觀相大師:滅王風暴》白潤植
發行公司:傳影互動

劇情大綱

政治流氓安尚久在黑白兩道呼風喚雨,能夠與政界總統候選人和商界財閥會長平起平坐,利益威誘之下達到自己的目的。然而他卻沒料到,這塊黑金大餅藍圖的背後,竟是媒體界聲望極高的報社編輯李江熙精心策劃的一場計謀,只為了能以內線資訊鞏固自己的權勢。

一場交易事跡敗露後,安尚久被報復成為殘廢,卻因緣際會碰上沒有背景和人脈,距離升遷總是一步之遙的檢察官禹長勳。一人為了復仇、一人則為了升遷,向李江熙做出驚人的全面反攻,究竟這場黑吃黑的遊戲,誰才是最後的贏家?

▲搞不清楚狀況的李炳憲,踢到鐵板。

▲被大壞蛋整到去坐牢,讓檢察官給吸收了。

▲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政商媒體皆勾結的大壞蛋,繩之以法。

瘋言瘋語:

可能是看過太多韓國這方面的電影,這部片的劇情沒有特色,過程沒有驚喜,橋段設計過於老套,暴力血腥強調官商勾結不夠鮮明,兩個脫光了衣服的壞蛋都是商人,而檢察官的主管也沒有明顯的同流合污之狀,這都是礙於觀感的保留,而導致商人的壞沒有意外,勾結了什麼還有媒體涉足也不夠立體,非常可惜竟然大賣,哇哈哈哈哈。

這種漫畫式的電影,通常的強項在於鏡頭語言的生動,快速帶領觀眾進入劇情,但是明顯得這部片也沒有這方面的深度,相信李秉憲的個人魅力是最大賣點,畢竟他也很少拍韓國電影,是韓國唯一能在好萊塢吃香的演員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「真版龜仙人」60歲依然肌肉緊繃

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