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托塔天王唐肇廷「助攻」 托出陳俊秀第13轟

 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陳俊秀12日晚場比賽7局下打出右外野全壘打,這一支全壘打真的要感謝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的「助功」,因為是唐肇廷用手套把球托出全壘打牆,變成一支全壘打。

▲唐肇廷托出全壘打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俊秀在7局下把球打成右外野深遠飛球,唐肇廷一直後退到全壘打牆前,跳起來接球時,手套把要打中全壘打牆的飛球,順勢往上托起來,球就這樣飛過全壘打牆,形成陽春炮,陳俊秀本季第13轟。

以前誠泰COBRAS陳元甲在2005年時,為了接兄弟彭政閔打出的中外野飛球,也是用手套把球托出,變成一支全壘打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