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工具人」胡佳成隔2年再中U15 將與4位U12隊友打拼

▲華南金控盃,台東縣胡佳成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胡佳成在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成功擔任台東縣「工具人」兼精神領袖,他9日展現長打能力轟出全壘打率領全隊拿下爭取晉級決賽的機會,4強賽扛先發投手後移防三壘,季軍戰則是先發蹲捕,胡佳成說,「內野全部位置我都會練。」

►►►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佳成在11日至12日的4強賽7打數2安打、2打點,9日曾在新莊球場轟出全壘打,實力受到選訓委員肯定,因此入選中華培訓隊。胡佳成說,「這次前面表現不錯,到後面被投手壓制了,4強賽太悶了,本來都贏,後面卻被反攻。」

「工具人」胡佳成是內野全能,他說,「我練習時,每個內野都會去守,對當捕手較有自信,因為可以帶動全場,如果投手不穩,可以幫他加油、打氣,讓他不要太緊張。」守內野的時候,胡佳成都會從守備位置走近投手丘,給投手力量並降低壓力,胡佳成說,「因為投手一有壓力就會緊張,就會投不進好球帶啊!」

胡佳成曾在2013年入選U12中華隊,3年後再入選U15中華培訓隊,胡佳成說,「很開心啊,可以再拚一次,這是國中三年的目標,最想拚的就這一次。想要再穿一次中華隊戰袍,因為覺得很光榮。」

除了胡佳成外,U15中華隊培訓隊名單中的李孟哲、郭定泓、陳柏均、陳致均都是當年U12的中華隊成員,3年後5人有緣再一起穿上中華隊戰袍,同場拚戰。

▲華南金控盃,台東縣胡佳成(右)主動走向投手,為他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6華南金控胡佳成U15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