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伊能靜懷孕「公開菜單」胖12kg 呼籲嫩妹:要生趁早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伊能靜2015年跟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,婚後過著幸福生活。與前夫已有一子的她,去年再宣布懷上第二胎,目前「卸貨」倒數。她12日在微博上PO出自拍影片,透露自己懷孕以來的菜單,也提醒想生小孩的,可以早點生喔!


▲47歲伊能靜懷孕「公開菜單」胖12kg,卸貨倒數迎小小秦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47歲伊能靜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趣事,12日挺著大孕肚,身為高齡產婦的她,除了每周產檢,確保自己血糖和寶寶的健康;她也公孕期菜單,不但禁吃澱粉,只吃燙青菜和肉片,水果也因果糖高,3天才吃一次,小甜點會喝紅豆水、冬瓜湯,並強調「不是每個孕婦都會水腫」,但自己和閨蜜都屬高齡媽媽,代謝和30歲以下的孕媽咪也不太相同。

另外,伊能靜也開心表示,自己「卸貨前(產前)最後一次和妹妹跳舞給閨蜜們」,素顏的她扭腰擺臀,動作相當輕盈;她也呼籲年輕美眉:「妳們不是45歲以上的產婦,身體比靜閨蜜好得多,要生要早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伊能靜和秦昊曾牽手來台參加金馬獎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