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金控盃/高雄市5年4度闖冠軍戰 無緣3連霸留遺憾

▲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,高雄市5年4度闖進冠軍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,高雄市挑戰3連霸失利,冠軍戰5局下單局失11分,終場以5比12不敵桃園市,不過能打到冠軍戰,高雄市總教練倪國展仍給球員鼓勵,以8校聯軍出征,市內青少棒整合有成,近5年4度闖進冠軍戰,成績都維持高檔。

►►►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以忠孝國中為主體,補強前金、七賢、美濃、大仁、五福、興仁及橋頭菁英組成聯隊,倪國展說,「高雄市整合還不錯,每隊都願意支援。」高雄市近5年拿過3次冠軍、1次亞軍,只有2013年未進入4強,不過該年高雄市在華南金控盃賽前已取得小馬聯盟中華隊代表權。

高雄市政府及教育局蠻支持少棒、青少棒,包括跟南韓合作蓋球場,有更完善的訓練環境,有助於提升高雄市基層棒球環境。倪國展提到,高雄市有8所國中,如果整合起來實力上不會差太多,每次選拔賽出來實力都還蠻被看好的,這幾年成績不錯,市內的國中、國小都有功勞,每個教練也很配合,很感謝他們。

倪國展坦言,在此賽事的市內選拔賽我們(忠孝國中)沒有抱太大希望,原本是設定七賢、前金及美濃國中代表高雄市,雙敗選拔賽制下,我們拿到代表權,也把市內好球員都整合起來。高雄市自8強賽一路逆轉台北市、台東縣,成功闖進冠軍戰後,單局失11分敗給桃園市,因此無緣3連霸,倪國展說,「狀況來得太快,投手來不及準備,很可惜。」

來自前金國中的林家恩在本屆賽事為高雄市守下不少勝利,立下汗馬功勞,倪國展說,「林家恩對球隊貢獻是最大的,能夠撐到今天這場比賽,包括對台北市及4強賽對台東縣,都是他守住。捕手盧威廉在擋球及攻擊方面都有不錯表現,游擊手翁耀宗、中外野手簡廷驌都是關鍵角色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