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蒂娜擁抱換子彈… 遭槍殺前敞雙臂迎接嫌犯

▲22歲的克里斯蒂娜圭密才剛開始準備個人專輯,卻在10日命喪演出現場。(圖/取自克里斯蒂娜圭密推特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(Christina Grimmie)10日晚間結束表演後,遭27歲男子凱文(Kevin Loibl)射殺身亡,且兇手還當場飲彈自盡,震驚各界。當天參加活動的粉絲透露,克里斯蒂娜圭密原本打算擁抱兇嫌,沒想到她的熱情卻換來無情的子彈,令人不捨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「克里斯蒂娜遭槍擊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時人雜誌》(People)報導,女粉絲德絲特妮李維拉(Destiny Rivera)指出,在克里斯蒂娜圭密演唱會當天,她排隊的位置只距離兇手約5步,「他看起來有些緊張,一直不斷東張西望、動來動去。」她更表示有數次和嫌犯對上眼,對方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。後來,她看到克里斯蒂娜圭密張開雙臂準備擁抱兇嫌,「我當時轉身跟後面的朋友說話,結果就聽到3聲像是氣球破掉的聲音。」她起初還以為是活動上所使用的氣球破掉了,沒想到一轉身,卻看見克里斯蒂娜圭密倒地不起,接著現場便陷入一片混亂。

德絲特妮李維拉11日也在臉書PO文,透露槍擊事件當天,她的朋友原本打算將包包打開讓保安檢查,不過對方看都沒看、只是要他們趕快通過,令人不禁猜想當天會場安檢是否有疏漏,才會讓嫌犯順利帶著兩把槍和一把刀進場行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