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槍殺女歌手克里絲蒂娜推特被駭 死後竟po「The End」

▲22歲的克里斯蒂娜遭槍擊過世讓全球粉絲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蒂娜臉書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22歲的美國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(Christina Grimmie)10日在奧蘭多遭到27歲男子凱文(Kevin Loibl)近距離槍擊身亡,才正要開始發光發亮的演藝事業戛然而止,讓全球粉絲震驚不已。然而克里斯蒂娜過世後網路上一片哀悼,卻有駭客入侵她的推特,留下「The End」引起眾怒!

看更多►►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克里斯蒂娜10幾歲就開始在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,並且擁有大批忠實粉絲,她更在第6季《美國好聲音》中榮獲季軍,跟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成為師徒,正準備要出個人專輯,星途一片看好。然而10日她在奧蘭多演出後卻遭到27歲男子凱文槍殺,凱文隨後也吞槍自盡,殺人動機至今尚未澄清,引起一片譁然。

11日發言人證實克里斯蒂娜過世,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歌迷難過不已,紛紛在她的社群網站上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,她的美聲將永遠陪伴大家。然而卻有網友發現她的推特在她過世後竟然po出「The End」,後來發言人證實克里斯蒂娜的推特遭駭,許多網友為此感到憤怒並撻伐駭客,希望能夠盡快刪除該推文,後來該貼文也已被刪除。

▲克里斯蒂娜的推特遭駭,讓粉絲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蒂娜推特)

不少明星好友紛紛悼念克里斯蒂娜,包含曾跟她在6年前合唱《Just A Dream》一炮而紅的網路歌手Sam Tsui、在節目上的恩師亞當以及曾跟她共同演出的賽琳娜戈梅茲都紛紛po照,表達對她過世的震撼及不捨。
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