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雪奇緣》ELSA竟撞臉蛇精男! 影迷哭「不忍直視」

▲大陸網友發現某樂園中的《冰雪奇緣》ELSA雕像竟然撞臉蛇精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因為有驚人錐子下巴,常被認為是整型但他強調是「純天然」,而引起諸多討論,加上喜歡公開炫富、批評其他明星而爆紅,日前還因為和女友的72秒淫片流出而登上媒體版面,話題不斷。他12日又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焦點,原來是有網友發現他竟然和《冰雪奇緣》的ELSA撞臉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了電影《冰雪奇緣》ELSA公主的雕像照片,雖然未註明地點在哪,但從相片背景推斷可能是某間遊樂園,不過網友在意的不是地點,而是這座雕像的樣貌竟然和蛇精男的長相幾乎有8分像,有著一雙誇張的大眼及堅挺的鼻樑,網友看傻眼直呼「不忍直視」、「這是蛇精男客串的嗎」,還有網友心碎:「我的冰雪女王ELSA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