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金控盃/雙胞胎柏均、致均 期待再當中華隊隊友

▲雙胞胎陳柏均(左)、陳致均曾一起當選U12國手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台南市隊有對雙胞胎陳柏均、陳致均,兩人從小學到國中都同隊,今年畢業後也將一起就讀桃園平鎮高中,他們曾在2013年一起當選U12世界盃少棒賽國手,期待今年能再攜手出征U15世界盃青少棒賽。

►►►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柏均、陳致均從立人國小時期就一起打球,並曾在2013年一起當選U12世界盃國手,目前兩人都就讀建興國中3年級,也都入選台南市聯隊參加今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。

在12日季軍戰,陳致均擔任先發投手,投2又0/3局失6分,之後接替登板的哥哥陳柏均後援7局失2分,用103球,僅被擊出1支安打,送出9次三振,3次四死球,終場台南市就以10比8擊敗台東縣。

▲陳柏均後援7局失2分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陳柏均是台南市王牌投手,他也認為此戰是自己國中生涯投得最好的一場,他指出,狀況比前一場好,滑球、曲球都投得準,變速球也能發揮保護直球的效果,青少棒生涯以此戰作結,蠻不錯的。陳柏均投到後段時,仍飆出138公里球速,他說:「當時緊張,激發腎上腺素吧。」

陳致均在3局離開投手丘後,不忘對哥哥說:「靠你了!」賽後他表示,哥哥能投出這樣的表現是正常的,自己則不擅長投球,平時大多守游擊、二壘。

兩人的出生時間相差20秒,上小學後,在同時間展開棒球生涯,今年他們從國中畢業後,也將一起就讀平鎮高中。他們彼此在場上多少有默契,陳柏均說:「我們在場上會提醒對方,誰打得比較好,也會向對方炫耀。希望可以跟弟弟一起當U15國手。」陳致均則說:「有時候我們會互相『噹』一下。」

▲陳致均先發投2又0/3局失6分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