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眼目睹克里斯蒂娜遭槍殺卻救不回 哥哥心碎首發聲!

▲克里斯蒂娜和哥哥馬庫斯兄妹情深。(圖/翻攝自馬庫斯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(Christina Grimmie)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知名歌曲的影片,更參加第6季《美國好聲音》比賽獲第3名,星途備受看好,卻在10日晚上於演出結束後,遭27歲男子凱文(Kevin Loibl)射殺身亡,兇嫌也當場開槍自殺,引起各界譁然,而她的哥哥11日哀痛地表示「沒了妳我該怎麼辦」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「克里斯蒂娜遭槍擊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克里斯蒂娜的哥哥馬庫斯(Marcus)在這起突如其來的槍殺案發生後,在臉書親口向外界證實了妹妹的死訊,並沉痛的表示克里斯蒂娜不只是他的妹妹,也是人生中的夥伴、超級巨星,同時也是所有人的好朋友,如今他卻要面臨失去長時間以來一直陪伴左右的妹妹,他悲喊:「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此外,他也請網友可以在留言處貼出與克里斯蒂娜的合照或是回憶,他會好好永遠珍惜這些有關妹妹的一切。

▲克里斯蒂娜的哥哥馬庫斯在臉書哀悼妹妹。(圖/翻攝自馬庫斯臉書)

克里斯蒂娜10日在奧蘭多舉辦演唱會,現場雖有警衛檢查觀眾的隨身包包,但未進行搜身,兇嫌凱文似乎看中這點,將兩把槍藏在身上,之後近距離開槍射殺她,雖然當下她的哥哥馬庫斯(Marcus)馬上制伏兇嫌,但對方仍趁亂舉槍自盡,而她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據警方調查,目前可確認凱文是獨自一人,且疑似是專程從佛羅里達州的其他城市飛來犯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