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EXO新歌MV3天瀏覽破1千萬 3年前手寫願望曝光

▲EXO近日帶著第3張正規專輯回歸。(圖/翻攝自EXO-K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出道4年,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他們近日帶著第3張正規專輯《EX'ACT》回歸,再度受到熱烈歡迎,主打歌《Monster》的MV只花了3天就突破千萬點擊率,再次讓外界見識到團員的超高人氣,而適逢EXO回歸,南韓媒體公開了3年前成員們親筆寫下的心願,與粉絲一同見證團體的成長。

 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中央日報10日公開了EXO在2013年6月時寫下的親筆訪問,當時成員們為了宣傳第1張正規專輯《XOXO》而受訪,團員們逐一親筆寫下對問題的答案,共有3個問題,分別是「何時及如何進到SM公司」、「作為EXO成員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」以及「EXO的夢想與個人的心願」。

▲南韓媒體公開了3年前EXO親手寫下的心願。(圖/翻攝自EXO百度貼吧)

包括燦烈、伯賢在內的多位成員都覺得做為EXO的一員沒有困難的地方,只有因為團員人數眾多,宿舍裡的廁所不夠用而感到一點不方便,而提到夢想,當時出道才1年的他們,最大的心願就是能開屬於EXO的演唱會、在音樂節目上拿到第一名,雖然幾年來經歷了團員退團,但經過不停的努力這些願望如今都逐一實現,團體也已經成為當今相當具代表性的韓團,成長有目共睹。

▲EXO新歌MV瀏覽量已破千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EXO此次回歸的主打歌《Monster》在YouTube上公開MV後,至今觀看次數已破1千萬,成為歷代最快破1000萬紀錄的男團,此外,這次的專輯光預售量就已經突破66萬張,看來相當有機會銷量再次破百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