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東區酒吧吐苦水抱怨前團員 轉頭接20歲美眉回家

▲嘎嘎酒後抱怨公司、前團員,隱約說出說出「廷廷」、「不喜歡」、「搞東搞西」等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廷廷臉書)

記者吳睿慈、林孝庭/台北報導

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因桃色風坡被勒令退團,事隔近4個月推出新單曲《絕不低頭》重新出發,但近日卻被直擊菸一根接著一根抽,酒後大吐苦水,抱怨公司和前團員,言語發洩後與小傑、Apple揮別,轉頭去安和路上找美眉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嘎嘎12日凌晨在台北東區一家酒吧和友人聊天,看起來心情鬱悶,坐在店外沙發邊跟友人喝酒,手上的菸一根接一根抽,抱怨沒錢,賺的都給公司拿走,接著抱怨前團員,陸續說出「廷廷」、「不喜歡」、「搞東搞西」等關鍵字,唯一說出正面的話是讚賞阿翔,「欣賞他直來直往!」當晚,前黑澀會美眉Apple、小傑也在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嘎嘎讚賞阿翔,「欣賞他直來直往!」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幾杯黃湯下肚後,嘎嘎跟小傑率先離開,走到小傑家前,又再度怨聲連連,接著對方先上樓,他則坐在路邊講電話,接著上計程車來到安和路,原來是接了一個年約20歲的美眉上車,並且一起回到他的住處,但下車後發現有記者跟拍,當場分開裝不認識,他率先走向記者說「不要這樣啦!」被問到美眉身分,他說兩人只是朋友,並指著記者說「你也有朋友呀!」四兩撥千金帶過兩人關係。對此,嘎嘎的媒體代理人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當晚只是朋友間閒聊互虧、開玩笑,沒這麼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