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嫌拒盤查倒地警「別裝死!」 竟顱內出血家屬控延誤送醫

▲男摔車倒地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39歲的何姓竊嫌,日前騎著單車行經中清路,警方發現他形跡可疑上前追查,沒過多久他就躺在快車道上,當時員警架起他搜查身分,「你不要裝死喔!」最後帶回警局,發現人不對勁送醫,竟然是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3,何男家屬質疑,「自摔怎會要開腦?」質疑延誤送醫,對此警方表示,「絕對沒有追撞。」

台中最近出現多起擊破轎車車窗、偷竊的案件,有毒品前科何姓竊嫌疑似涉及其中一起,日前深夜騎單車在中清路上,因為形跡可疑,警方想將人攔下,他卻騎車逆向逃逸,追捕時突然倒地,員警拍拍臉頰也都沒有反應,只好將人架住,「你不要裝死喔!你叫甚麼名字!」要帶回警局時,才發現不對勁緊急送醫。

何姓竊嫌送醫後,發現是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3,疑似是撞車或是自摔倒地造成,家屬指控,「怎麼可能自摔要開腦?」質疑警方延誤送醫,或是根本是遭追撞,不過路口監視器都因角度、故障等沒有拍到,對此警方表示,「以為他是不配合攔查,後來有發現意識不清楚,車子沒有擦撞痕跡,也絕對沒有追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