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年輕人妻最不滿老公的10件事 「賺多一點好嗎!」

▲日本人妻最丈夫最不滿的是錢賺太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婚姻關係需要2人共同努力維持,但長期的相處與包容也容易有所不滿,《Japhub日本集合》就對日本20至30歲的年輕人妻進行調查,並整理出她們對於丈夫的10大不滿,其中第一名就是「賺多一點吧!」

據《Japhub日本集合》調查結果,少婦們最不滿的是非常實際的經濟問題,第二名則是不懂得感恩,因為很多丈夫都認為妻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,但做家事並不是件輕鬆的事,第三名是不希望丈夫把辛苦打掃好的地方弄髒,畢竟是花時間花力氣整理好的。

日本少婦對丈夫最不滿的10件事名單如下:

1. 賺多一點錢吧

2. 要更感謝老婆一點

3. 不要搞亂整理乾淨的地方

4. 要洗的衣服不要亂扔

5. 很臭

6. 不要什麼都依賴老婆

7. 不要只用說的,用做的

8. 偶爾也做做家事吧

9. 收碗盤自己也能做吧

10. 不要變胖

人妻們除了提出這些不滿外,也舉出實例說明,例如希望丈夫可以有穩定的工作、有時候會不想洗澡、就只會岀一張嘴、雖然工作到很晚才回來,但什麼都不做感覺很差、感覺他開始變胖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