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割草機意外輾傷小樹蛙 坐飛機「空運」1000公里送醫

▲生命無貴賤,澳洲一名女士不小心輾傷小樹蛙,不惜坐飛機送牠去就醫。(圖/翻攝自澳洲《Brisbane Times 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女子蒂姆斯(Min Tims)不小心用割草機輾過一隻小樹蛙,造成頭部、背部均受重傷,她並沒有因為弄傷的是樹蛙就棄之不理,不但趕緊用紗布包紮,還上網查哪裡有救蛙組織,最後坐上飛機特地送到1000公里外的青蛙醫院救治。

根據澳洲《Brisbane Times 》報導,蒂姆斯的姪女摩根(Felicia Morgan)接受採訪表示,意外發生時可把姑姑給嚇壞了,對方還希望自己能幫這隻可憐的小樹蛙禱告,後來看到照片後,發覺傷勢的確十分嚴重,於是叫姑姑趕快去醫藥箱拿紗布包紮,第一次碰到青蛙受傷,她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摩根後來上網查到距離蒂姆斯居住的「伊薩山鎮(Mount Isa)」1000公里外的「凱恩斯市(Cairns)」有專門醫院能夠救治,隔天一早便搭上飛機將青蛙送到那裡醫治。院方表示,小樹蛙約2到3歲,雖然在眼睛上方及背部附近有嚴重受傷,但經過治療過後,相信很快就能康復回到大自然。

關鍵字: 樹蛙澳洲昆士蘭州青蛙割草機Min TimsFelicia Morg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