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30mm「保險套尿袋」 「小頭」隨時隨地都能解放

▲類似保險套外表的隨身尿袋,讓男士隨時都可以「解放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家公司推出隱藏式隨身尿袋,男士可將生殖器套入類似保險套的膠袋內,尿袋則可以綁在大腿上,隨時隨地想上就上,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機會上廁所了。

潛水用品公司Custom Divers推出名為「HeWee Go Active」的隨身尿袋,「保險套」有防水功能,還設有設有30、35及40毫米等不同尺寸,只需要清洗後就無限次可重複使用,原先是開發給潛水員專用,未來也計畫應用在飛行員、司機或長途旅客等對象身上。

對於這項特殊商品,網友卻不見得覺得實用,有人認為男生本來就很常隨地大小便,根本就沒有這種困擾,反而建議設計女生版可能會比較熱賣。

▼膠套還貼心設有3種尺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