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退伍變砲王! 連發5句經典「是不能走音喔?」

▲林宥嘉演唱會5句最經典。(圖/華研提供)

記者裴璐/高雄報導

歌手林宥嘉1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《THE GREAT YOGA》,退伍後他整個人變得比較活潑,首次挑戰跳舞的他在舞台上和怪物大跳「瑜珈舞」,還放鬆的不斷和粉絲開玩笑,講了5句相當經典的話。

林宥嘉在演唱會上講了5句經典名言,首先他要求歌迷「不要再低頭看Instagram了!」以及「今天只有聽到林宥嘉能尖叫,其他人都不行!」講完後還開玩笑測試歌迷,但不管他說什麼,台下的人都瘋狂尖叫。唱到電音組曲時,他特別喊話「誰說我只會唱抒情歌!」此外他有感而發提到「人生不一定要完美,什麼都要第一名喔?走音不行喔?破音不行喔?歌手也會感冒啊!」最後安可曲出來時,他提到自己當兵階段都不發文,開玩笑表示自己的歌迷很可憐,「其他歌迷都可看自己偶像發文討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