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空就是我的蓮蓬頭」 屏東男抹洗髮精...雨中狂洗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台灣大雨持續,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但卻有人仍苦中作樂。屏東九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友人見到大雨毫不歇止,竟異想天開「不要浪費水資源」用雨水直接洗頭,大雨也真的將泡沫沖的一乾二淨,站在旁邊的拍攝的朋友看了都笑翻了!

網友鄭永泰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雖然九如這邊沒有傳出淹水災情,但雨真的超級大。他解釋,朋友會在雨中洗頭,一方面是為了消暑、另一方面也是覺得無聊想打發時間,洗完頭後朋友覺得「很涼、很舒服」,但是很怕頭髮會不保。

網友看了也大笑,「洗頭洗完,順便洗澡洗衣服」、「一場雨,全身都乾淨了,真的好愛地球」、「拿大桶子來裝雨水還可以泡澡喔」、「酸雨耶!洗完瞬間光頭,還可以全身去毛」、「我才剛想拿衣服出去洗,就有人在雨中洗頭了啊...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屏東網友在大雨中洗頭。(圖/網友鄭永泰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