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紅亞當「求網集氣!」 痛心喊話喚不回遭槍殺徒弟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(Christina Grimmie)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知名歌曲的影片,更參加第6季《美國好聲音》比賽,榮獲第3名,現在正準備推出個人專輯。沒想到10日晚上結束演出後,遭到一名男子開槍射殺,而他在該節目的伯樂魔力紅(Maroon 5)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也在Instagram沉痛發文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「克里斯蒂娜遭槍擊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克里斯蒂娜圭密10日晚間在演唱會結束後,遭人開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亞當李維與克里斯蒂娜圭密在第6季《美國好聲音》中結緣,當初女方參加初選時他才聽了短短幾秒就毫不猶豫地轉身,最後甚至搭檔成為師父與徒弟,怎料10日傳出對方遭人開槍射殺的消息,他馬上就在Instagram貼出兩人的親密自拍,表示「我很難過、震驚和疑惑。我們真的很愛妳!」真情流露的言語讓網友都相當心痛。

▲克里斯蒂娜圭密和亞當在《美國好聲音》中結緣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網站)

不僅如此,亞當更進一步表示自己正在為克里斯蒂娜祈禱,公開貼文也希望網友能夠一起集氣,最後他更沉痛大喊「This just isn't fair.(真的太不公平了)」無奈他這一番痛心的真情喊話,還是無法喚回徒弟的生命,雖然經過極力搶救,還是在11日不幸宣告身亡。

▲亞當聽到克里斯蒂娜圭密中槍,立刻發文祈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