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金控盃/命運糾葛 台東縣3度過不了高雄市的關卡

▲華南金控盃台東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11日由台東縣與高雄市進行4強賽,台東縣原以7分領先,不過要挑戰3連霸的高雄市展現韌性將比數扳平,台東縣在平手時發生關鍵失誤,讓高雄跑回2分逆轉勝,最後以11比13落敗,錯失挑戰冠軍戰的機會,台東縣近5年3度闖進4強,都敗給高雄市無緣奪冠。

►►►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東縣總教練林德章表示,「可惜了,大意失荊州,從一開始士氣都還很好,一直打到後半段,我們內野手瑕疵造成自己的困擾,對方像蠶食一樣地,1分1分追上來,這種球隊是值得敬佩的,我們要學習的。」

林德章也認為,這樣的比賽經驗難能可貴,值得球員好好學習,「大家都知道目標是甚麼,但是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及穩定性,因而有所缺失。後半段對方投手(林家恩),個頭小但球速很快,我們打擊沒有發揮出來,想說8、9局想說用終結者壓制,但是壓不住高雄火力,內野手又發生失誤,只能說可惜啦!」

台東縣曾在2012年叩關冠軍戰,當時以5比10不敵高雄市只獲得亞軍,2014年台東縣再度闖進4強,結果在4強賽強碰高雄市,以4比7輸球失去爭冠機會,該年最後殿軍收場。相隔2年,宛如命運安排,4強賽對手又是高雄市,眼看開賽時7分大幅領先,卻被高雄市蠶食分數,最後因守備自亂陣腳,再度將勝利拱手讓出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