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希望小英總統多來看球 真正關心台灣棒球環境

▲蔡英文蒞臨全猿主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,以下同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總統蔡英文11日受邀擔任Lamigo桃猿主場開球嘉賓,這是中職歷年來第4位總統到場開球,有球員表示沒有太大的感覺,也有球員相當期待,更有人認為,小英總統以後可以多來球場看球,真正關心台灣棒球環境。

中職過去有李登輝、陳水扁與馬英九3位總統到場開球,蔡英文是第4位,今天也由桃猿精神領袖陳金鋒為她指導投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場氣氛今天很不一樣,大批維安、警察人力進駐,甚至出動警犬加強場地維安檢查,詹智堯說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的維安人員,他笑稱:「滿期待的,很不一樣的感覺,還好不是我負責教球,我沒有壓力。」

林柏佑也很興奮地說:「這麼大咖的開球嘉賓,真的很難得,不然也只能在電視上看到。」

上一任總統馬英九為中職開球是2009年,開幕戰開了一次,6月份又到澄清湖球場為桃猿前身LaNew熊開球,當時總統府指定現為牛棚教練的劉家豪指導總統投球。

回憶當時狀況,劉家豪說:「以前當兵是當憲兵,總統府有我資料,就指定要我指導總統,還滿榮幸的,那時候熱身的時候,都好怕砸到總統,怕特勤衝過來。」

不少球員期待小英總統來開球,但也有球員反應平平,其中有人表示,希望總統以後能多到球場看球,而非只是作秀:「透過觀看賽事,進而關心到台灣棒球環境,這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蔡英文Lamigo桃猿藍鵲趴開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