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首回應「澈真CP」緋聞!甜遊沖繩卻只在乎…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藝人邵雨薇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,近期因為和張立昂主演電視劇《1989一念間》、聲勢大漲,也連帶傳出「假戲真做」的緋聞,被拍到2人在沖繩約會,不過事後男方經紀人回應「感情一切順其自然」、並無正面回覆。而邵雨薇也針對緋聞一事、11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,獲得許多粉絲關注。

▲邵雨薇與張立昂被粉絲暱稱為「澈真CP」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邵雨薇與張立昂在《1989一念間》飾演一對情侶,被網友暱稱為「澈真CP」,2人於近日被拍到前往沖繩拍攝MV、表現地自然甜蜜,熱戀傳聞甚囂塵上,不過2人對感情一事皆透過經紀人回應「順其自然」。他們也在11日被網友拍到返回台灣,在辦理登機時互動不受緋聞影響、依舊友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邵雨薇在得知再度被拍到回國畫面後,在臉書上發表了想法「難道是我今天早餐吃太多了嗎~怎麼被拍到看起來這麼胖!」哀怨的表示該運動了,幽默的回應讓網友直呼「果然是正能量女神,搞笑回應很像葉真真的擺錯重點啊」、「是拍的技術不好,妳哪裡胖了!」

▲邵雨薇回應緋聞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