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FIBA送驚喜 官方推特祝林志傑生日快樂

林志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6月11日是林志傑34歲生日,FIBA(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Federation,國際籃球總會)也在官方Twitter上祝他生日快樂。

不同於成名甚早的陳信安、田壘、曾文鼎等人,林志傑算是SBL成立後,所培養出的第一位超人氣球星,之後也成為國家隊常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傑在2009年前往CBA發展後,也是目前在中國成績最穩定的台灣球員,2013亞錦賽率領台灣逆轉菲律賓晉級四強,也將他的地位再度推高。

FIBA還難得打上林志傑的中文字,能在FIBA官方Twitter頁面亮相,已屬於國際能見度最高的台灣球員,也算給球迷一個驚喜。

林志傑在去年瓊斯盃結束後,正式從國家隊退役,目前台啤的劉錚下季也會到廣廈,兩位台啤前後任當家球星有機會攜手出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