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班底Dolly坐賣場推車 PO影片問:會被罵嗎

▲Dolly是節目中的知名班底之一,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取自Dolly IG)

記者黃子瑋、蔡宜芳/台北報導

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由在學的大學生擔任固定班底,探討各式各樣關於年輕人的話題,擁有不少觀眾支持,捧出許多新生代明星。不過,班底出包的事件也不少,其中,Dolly(胡又荀)更被爆出在賣場乘坐推車,還拍影片上傳自問:「會被罵嗎?」違規行為被網友批「白目」。

《娛樂星光雲》接獲讀者爆料,《大學生》班底Dolly在Instagram中上傳一則短片,內容為她坐在賣場推車裡讓男友推著走的畫面,還PO文說道:「他說要載我,載15秒,會被罵嗎?」行為引起網友撻伐、被批「白目」、「沒公德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《大學生》製作人回應表示,Dolly坐推車的事情已經是2015年發生的事,Dolly在事發後也已經知道錯了,之後會更注意,「我們也會提醒其他同學在外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。」

▲Dolly在IG上傳坐賣場推車的影片。(圖/取自Dolly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