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蘭多布魯的女人! 前妻米蘭達緊貼女友凱蒂佩芮自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 2010年與澳洲名模米蘭達(Miranda Kerr) 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夫妻,卻在2013年宣布離婚,震驚了外界,2016年和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墜入愛河後,常常在公開場合中放閃,想不到11日竟然流出一張「奧蘭多布魯的女人」的合照,引起熱議。

▲奧蘭多布魯生命中的兩個女人米蘭達和凱蒂佩芮終於碰頭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奧蘭多布魯雖然與米蘭達在2013年閃電離婚,但分開之後的兩人為了孩子還是保持著友好關係,目前女方和身家超過百億台幣的「Snapchat」的執行長史匹格(Spiegel)交往,還一度傳出即將在婚的消息;而他則是和凱蒂佩芮打得火熱,還曾在活動中佩帶「電子雞」高調放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奧蘭多布魯生命中的兩個女人米蘭達和凱蒂佩芮終於碰頭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然而,米蘭達和凱蒂佩芮近日在一場名牌時裝秀中意外碰頭,原以為兩人會因為奧蘭多布魯的關係而感到緊張,想不到卻跌破眾人眼鏡同框合照了,只見兩人身體緊貼在一起,對著鏡頭微笑狂放電,看起來氣氛相當融洽,而這張照片流出後也吸引了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大讚「這才是成熟大人的感情表現!」

▲米蘭達和百億男友感情穩定,曾傳出再婚的消息。(圖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