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連帳單都不會繳…Ma媽過世Makiyo只能靠自己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Makiyo自從醉毆運將案後,近年積極復出,將重心轉到大陸發展,去年發片後接到不少活動,不過不是每月都有,收入不穩,但她每月開銷卻高達21萬元,現在吃老本過活,甚至還傳出她將變賣Ma媽留給她的房子。據了解,Makiyo早出道,一直以來都是媽媽幫她管錢,本身沒有什麼金錢觀,以前甚至連帳單都不會繳。

▲Makiyo從小由媽媽幫忙管收入,自己沒什麼金錢觀。(圖/取自Makiyo粉絲團)

Makiyo 15歲出道,從小賺的酬勞都是媽媽管理,每月拿零用錢,沒什麼金錢概念。身旁友人透露,Makiyo出手大方,跟朋友出遊常常買單,不會算那些錢,以前連開戶、繳帳單都不會,不過自從Ma媽走後,她也開始自立自強,身邊親友也曾勸她要省一點,「但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過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變賣千萬套房求現,Makiyo的姐姐胖姐表示,應該是沒有啦。她說,有跟Makiyo說,問她要不要乾脆搬到林森北路的小套房住,省下現在房子的租金,但因目前住處還有她跟媽媽的回憶,所以她暫時還沒打算搬。

而Makiyo生活費吃緊的新聞曝光後,好姐妹小S也有傳訊息關心,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在新聞報出之前,姐妹們就一直在關心Makiyo 的生活,因為我們自己有姐妹群組,所以都在關心她。」她說:「Makiyo 本身就是一個不會花錢在物質上面的人,可是可能還是有其他的開銷得花,反正新聞報出來之後,當然姐妹們就更加的有詢問說OK嗎?一切都OK嗎?能幫忙的我們姐妹一定是幫忙到底啊!」

▲Makiyo傳出經濟拮据,小S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她的生活。(圖/取自Makiyo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