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把20萬元的包放地上 只為了⋯⋯

▲蔡依林坐在地上穿PUMA鞋,愛馬仕Bolide包放在一旁的地上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還記得蔡依林(Jolin)沒多久前把HERMER(愛馬仕)的Bolide包很帥地拎在背後,現在又有更帥的了,就是把這咖要價超過20萬元的Bolide包放在地上,只因為姊要穿鞋。

這咖Bolide顯然是Jolin最近的愛包,別擔心黑色太老氣,掛上很Rock的小熊娃娃裝飾、穿上破牛仔褲、腰間綁上格子襯衫(最近她也很愛這招),記得還要板帽和反光墨鏡,這下搭配小尺寸的Bolide更有味道了。

Jolin穿得如此輕鬆有個性還坐在地上綁鞋帶,對待包包當然也不能太拘謹,隨興地放在地上才是正道,畢竟包包就是要拿來用,不是拿來貢的嘛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▼日前蔡依林現身上海機場,輕鬆地把包包甩在背後。(圖/CFP)

關鍵字:

蔡依林, hermes, bolid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