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總決賽/絕命三分雨 勇士單場17射破紀錄

柯瑞率勇士轟垮騎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勇士108:97客場擊敗騎士,總冠軍賽系列戰取得3比1領先,全場團隊三分球36投17中,也刷新總冠軍史上的紀錄。

勇士單場17顆三分球中,柯瑞(Stephen Curry)佔了其中7顆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各砍進4顆,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貢獻2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記三分球也刷新2012-13年球季總冠軍戰第三場,馬刺對熱火所締造的單場16顆三分球紀錄,巧合的是,當時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是苦主。

柯瑞與湯普森這對「浪花兄弟」合力砍下63分,柯瑞生涯在總冠軍戰總計砍進42顆三分球,與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並列史上第六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