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說神拷貝《太後》劇照 利得彙反壁咚狂笑場

▲「慢慢說」神拷貝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。(圖/雅慕斯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慢慢說樂團」由利得彙和沈志方組成,2人愛情長跑5年,不僅是工作上的好夥伴,也是私生活的好伴侶。最近發行新專輯《驕傲地愛著》,主打歌《討厭下雨天》配上近日的暴雨天氣,相當應景;兩人同時也是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熱愛者,神拷貝「太陽CP」的劇照在網路流傳,讓網友笑封他們是「雨天CP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常曬恩愛的兩人,拍起劇照只能頻頻笑場。(圖/雅慕斯)

「慢慢說樂團」在臉書勝一連PO出多張模仿《太陽的後裔》劇中太陽情侶互動的經典畫面,像是綁鞋帶、擊拳、相視而笑...等動作及神情,不只眼神到位,甚至連服裝、髮型、眉毛、嘴唇都學得像是複製貼上,讓網友直呼「太像了!」,笑稱常到哪就下大雨的兩人根本是「雨神的後裔」,甚至覺得兩人應該要去挑戰演戲,藝人好友孫盛希也覺得兩人「超投入又認真,眼神超有戲~」。

「慢慢說樂團」雖然模仿起劇中浪漫劇照十分得心應手,只是個性直爽的兩人仍然不太擅長曬恩愛,不敢模仿接吻畫面,於是玩起了壁咚,擁有完美身高差的兩人玩起壁咚也特別跟別人不同,由身高近160公分的利得彙來壁咚身高近180公分的沈志方,光角度就喬超久,沈志方嬌羞的模樣更讓利得彙頻頻笑場。

▲利得彙反壁咚沈志方,身高差太多,角度喬很久。(圖/雅慕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