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水手李大浩雙響砲累計10轟 護送岩隈久志第5勝

▲李大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水手隊11日(台灣時間)出戰遊騎兵,先發投手岩隈久志主投7局,挨3支全壘打都是陽春砲,失3分,隊友李大浩演出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,兩人合力帶領水手以7比5擊敗遊騎兵。

岩隈久志3局上被戴斯蒙(Ian Desmond)轟出陽春全壘打,隨後至6局結束都沒失分,7局上遊騎兵魯瓦(Ryan Rua)、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從岩隈手中開轟,演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手2局下由李大浩轟出全壘打先馳得點,3局上被追平後,4局下展開反攻,李大浩連2打席轟出全壘打,這支全壘打是1發3分彈,遊騎兵懷疑粉絲干擾全壘打球,因此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不過經確認後,仍被視為貨真價實的全壘打,下一棒席格(Kyle Seager)也開轟,水手一舉取得3分領先。

岩隈久志退場後,水手由文森(Nick Vincent)、西薛克(Steve Cishek)接連登板儘管各失1分仍守住領先,終場水手就以7比5獲勝。

岩隈久志主投7局用93球,挨7支安打,有3發全壘打失3分,奪3次三振,有1次四壞,拿下本季第5勝。李大浩以先發第5棒、一壘手出賽,4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,本季全壘打累計10轟,打擊率3成01,長打率5成35。

▲岩隈久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李大浩水手岩隈久志遊騎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