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久保麻梨子看「排隊美食」現象 南部連3次被搭訕❤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(MARIKO)曾在胃藥廣告展現軟Q身段,被封為「美胸女王」,來台發展5年,在戲劇表現亮眼。她最近寫網路專欄,10日到南台灣尋找排隊美食,一連3次被南部人的熱情所感動。


▲大久保麻梨子愛台灣,寫專欄推廣排隊美食。(圖/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)

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5年,2013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,轉型當演員獲得肯定。愛台灣的她,近日在網路專欄寫下《美麗台灣》,向日本人推薦台灣美好的地方。這回主題為「排隊美食」,MARIKO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透露,由於她非常喜歡吃東西,這幾天安排時間到處吃美食,但南部雖然都在下暴雨,仍不減路人的興致,撐著傘排成長長隊伍,讓她直呼:「大家也太有趣了吧。」


▲麻梨子吃超好吃牛肉湯。(圖/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RIKO猜測,可能是因為拍戲的關係,路上「回頭率」增加很多;過程中她會去訪問在排隊的路人,在早上排牛肉湯時,一個媽媽認出她,大叫她在《幸福不二家》的名字:「請問你是Nanami嗎?」另外,有小情侶排了一個小時隊伍,認出她後,大方送上小鮮肉奶茶請她喝;也有人送她2個焦糖布丁,讓MARIKO覺得揪甘心ㄟ!


▲大久保麻梨子收到情侶送的小鮮肉奶茶。(圖/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)


▲麻梨子收到愛心布丁。(圖/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)

適逢端午佳節,MARIKO去年參加「2015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」,成為台灣首位參加男子組比賽的日籍女性選手。她所屬的隊伍是2014年亞軍隊,實力堅強,最後決賽時也拿下冠軍,讓她開心到大淚崩;但今年她真的時間抽不出來參加比賽,貼心的她也帶上自己所代言的好水,去幫選手加油打氣。


▲大久保麻梨子幫選手們加油打氣。(圖/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