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印尼粉絲豪砸72萬 大手筆購買1977張專輯!

▲EXO近期帶第3張正規專輯樂壇。(圖/翻攝自EXO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出道4年,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所到之處必定吸引大票粉絲跟從,在經過一陣子的個人活動後,時隔1年帶著第3張正規專輯《EX'ACT》回歸樂壇,短時間就賣破35萬,甚至有來自印尼的粉絲後援團體,花費數十萬元購買專輯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XIUMIN的印尼粉絲後援會花費72萬元買專輯支持偶像。(圖/翻攝自EXO-K臉書)

EXO第3張專輯《EX'ACT》9日發行後,短短2天就在實體店面賣破35萬張,除了南韓本地粉絲支持,還有許多海外粉絲透過管道買專輯。一個來自印尼的後援會「XIUMIN UNION INA」主要應援的對象為團員XIUMIN(金珉錫),他們花費韓幣2431萬7100元(約台幣72.9萬元)認購了1977張專輯,並在推特秀出銷售證明,表示「永遠支持XIUMIN跟EXO」。

▲XIUMIN印尼粉絲秀出購買證明,讓南韓粉絲非常佩服。(圖/翻攝自XIUMIN UNION INA推特)

印尼粉絲的大手筆的舉動吸引EXO全球粉絲討論,也令南韓粉絲相當吃驚,紛紛表示「哇!謝謝印尼的粉絲」、「XIUMIN在南亞一定非常受歡迎」。事實上在專輯釋出前,《EX'ACT》的預購量就高達66萬,從預售量到實體店面銷售量,都打破了2015年的專輯紀錄,這次也被看好有望突破百萬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