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年度MVP非詹皇莫屬? 神經刀:不知還可投誰

▲史密斯說,年度MVP除了詹姆斯之外,他不知道還能投誰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儘管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以全票之姿蟬聯年度MVP獎項,但在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眼中,最有資格獲得這個獎項的只有一個人,「除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外,我真不知道還能投誰。」他力挺自家騎士一哥,但他也強調,「咖哩」在他心中仍是聯盟前5大球星。

勇士當家神射柯瑞本季例行賽以場均30.1分、2.1抄截囊括聯盟得分王與抄截王,單季命中402顆三分球再次刷新歷史紀錄,最終他也以全票之姿,「2連霸」年度MVP獎項,不過騎士瘋狂射手史密斯對此有不同看法,他近日受訪時,公開力挺一哥詹姆斯,直言除了「詹皇」之外,他想不到還能投誰當年度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神經刀力挺自家一哥。(圖/CFP)

我的意思是,他幫助球隊做了所有的事情,不管是得分、防守、搶籃板、抄截或封阻,這個聯盟沒有多少人能辦到,因此我不懂為何他沒能成為最有價值球員。」史密斯隨後又補上一句,「若是我不投票給自己的隊友,那我應該會投給像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這樣的人,他充滿能量,努力不懈,表現穩定。」

不過史密斯也並非全盤否定柯瑞的能力,「我會把柯瑞排在前5大球星嗎?我會這麼做,他對他的球隊來說非常重要,如果把他排除在外,他們(勇士)將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隊伍。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