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總決賽/勇士前景大好 柯瑞提醒要有危機意識

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勇士108:97中止騎士總冠軍賽主場不敗紀錄,柯瑞(Steph Curry )全場攻下35分,球隊聽牌的最大功臣,前景雖一片大好,但他認為第5場是最難打的比賽。

「不能因為回到主場就有所鬆懈,不可帶有理所當然的想法。」柯瑞說,大夥必須有危機意識,就算是3比1領先,也不要覺得穩贏的。

前一場表現低迷,此役大復活,對此柯瑞表示,下一場比賽就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,有另一個機會,但不會在場上去勉強出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瑞在比賽結束前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為一個犯規動作起口角,對此他不願多談,僅說:「沒什麼大不了的,正常交流而已,我認為那是個犯規。」

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Steph Curr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