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Baby黃曉明0偽裝玩迪士尼! 公開牽手摟肩已閃瞎

▲黃曉明和Angelababy到上海迪士尼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(楊穎,Baby)完婚,2人婚後雖然因為事業忙碌,相聚的時間不多,但只要一有空就會抓緊時間共度夫妻時光,也不避諱公開曬恩愛,甜蜜生活羨煞不少人,近日適逢上海迪士尼開幕,小倆口被不少人目擊手牽著手在遊樂園,還在眾人面前大方合影,網友直呼:「快被閃瞎了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大陸民眾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黃曉明及Angelababy的身影,2人只帶著墨鏡、帽子並沒有多做遮掩,就和一般夫妻一樣時而牽手時而挽著對方的手,甜蜜地走在遊樂園園區內,面對群眾圍觀照相,小倆口大方面對鏡頭沒有閃躲,因而引起了不小的騷動,2人隨時隨地走到哪都能曬恩愛,有不少網友稱他們根本快變成「國民夫妻」了。

▲黃曉明和Angelababy牽手、摟肩大方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黃曉明與Angelababy除了經常在眾人面前互訴愛意之外,2人對慈善事業也相當關心,在2015年結婚時,他便成立「關愛寶貝」慈善基金,將大部分禮金捐助527位聽障兒童;隔年2月台南發生大地震時,夫妻倆也第一時間隔海捐出台幣500萬元,日前公布的「2016胡潤慈善榜」,2人以共同捐出人民幣1685萬元(約新台幣8400萬元),同列排行榜第87名,Angelababy因此成為榜上最年輕的入榜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