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演唱會遭槍擊命危 嫌犯當場自殺身亡

▲克里斯蒂娜圭密演出後遭槍擊,情況並不樂觀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Christina Grimmie臉書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(Christina Grimmie)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知名歌曲的影片,更參加第6季《美國好聲音》比賽,榮獲第3名,正準備推出個人專輯,沒想到在10日晚上結束演出後,遭到一名男子開槍射殺,目前情況並不樂觀,嫌犯犯案後則是當場開槍自殺,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擔心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「克里斯蒂娜遭槍擊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克里斯蒂娜圭密在10日晚上與樂團「Before You Exit 」在奧蘭多舉辦小型演唱會,之後舉行粉絲見面會,幫歌迷簽名也順便販售個人商品,沒想到約在10點45分左右一名男子持槍朝她射擊,她的哥哥見狀上前阻止,之後嫌犯開槍自殺,當場身亡,周遭的人也趕緊幫克里斯蒂娜圭密施作CPR,並將她送往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搶救( Orland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),仍未脫離險境。

▲克里斯蒂娜圭密參加《美國好聲音》,加入魔力紅亞當的團隊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網站)

警方表示,在嫌犯身上搜出2把槍,目前還不清楚嫌犯與克里斯蒂娜圭密的關係,以及犯案動機為何,並感謝這位歌手的哥哥及時出面,沒有讓更多人受傷,現場民眾則表示有聽到4、5聲槍聲,目前推特上許多網友正幫克里斯蒂娜圭密祈福,希望她盡快脫離險境,再站到台上唱歌給大家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