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喜歡這女的… 郭冠英不准大家去騷擾洪素珠

郭冠英欣賞洪素珠的真誠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榮民伯伯引發各界譴責,但前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新郭冠英卻有不同看法,他在臉書PO文「真的很喜歡素珠這女的」,還不准大家去騷擾她,「她沒違法。」

洪素珠(下圖)因個人主張,多次刻意對路過的老榮民言語羞辱,「你們中國難民,趕快滾回去」,由於態度咄咄逼人,讓老伯伯生氣想拿助行器回擊,還有人在公車上遇到她,被她罵到下車,有人在銀行門口被她罵到無奈逃離;多段她莫名騷擾路人的影片在網路上不斷瘋傳,引起政府高度重視,洪女也因此被各界撻伐。

但郭冠英認為,「她比空心菜真誠多了,她明講她就是ㄖ倭,就是要驅華殺中,她就是228時站在高雄街頭問你會不會講國語,是不是吃皇糧台水的,不是?就拿刀砍你頭的人。」 

「這洪女一定要繼續講,大大講,她激發的促統效力比周指愉(應為周子瑜)大多了。絕對不要去騷擾指罵她,絕不准,她沒違法。」郭冠英在另一段PO文表示,「這不是要來醜化這位愛台灣的日本人,她很真誠坦白,不像歹獨都是詐騙犯,她講出了真心的話,顯示了這種詐騙犯是一大片,現在還要搞轉型正義來搶劫中國人財。」

郭冠英不准大家去騷擾洪素珠。(圖/翻攝郭冠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