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范區拉禁賽9場太多了 皇家總教練不能理解

▲皇家先發范區拉被馬查多狠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皇家隊投手范區拉(Yordano Ventura)惡意近身球挑釁,引發金鶯馬查多打人,昨日大聯盟對范區拉做出9場禁賽處份,但總教練約斯特(Ned Yost)卻不能理解,沒有想到會祭出如此重罰。

近2個月就有2起大規模衝突事件,大聯盟很快就作出裁決,立即對馬查多進行4場禁賽,范區拉則是被罰9場禁賽,對此重罰,約斯特表示毫無預期,但沒有辦法球隊還是要向前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美媒報導指出,雙方各持己見,賽後都透過媒體表達自己的不滿,尤其范區拉堅稱這起事件都是馬查多所引起,出手打人應該要判更多場禁賽,兩人都決定對此判決提出上訴。

儘管馬查多只有禁賽4場,但吃虧程度卻較大,范區拉禁賽9場之中,僅會跳過一場先發,反倒是馬查多禁賽期間只能看球,對於金鶯隊打線火力影響極大。

▲范區拉禁賽9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范區拉馬查多皇家金鶯衝突打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