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夢幻隊又少一大將 衛斯布魯克不打奧運

▲衛斯布魯克不打奧運。(圖/CFP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繼保羅(Chris Paul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等球星退出今年里約奧運後,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1日也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在與家人商討後,確定退出本屆奧運。

「在和家人討論過後,我決定不參加今年奧運,」衛斯布魯克說,「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,因為2010年世錦賽、2012年倫敦奧運代表國家出征,是我職業的精采時刻,我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入選夢幻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斯布魯克在倫敦奧運出賽8場,場均8.5分、1.6助攻、1.6籃板,幫助美國完成奧運2連霸,本季他繳出場均23.5分、10.4助攻、7.8籃板、2抄截的MVP數據,帶領雷霆殺進季後賽,在西區冠軍賽與勇士血戰7場後落敗。

夢幻隊年初就已公布30人名單,但之後柯瑞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傷退出,保羅、衛斯布魯克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則因個人因素缺席本屆奧運。

▲柯瑞因傷缺席奧運。(圖/CFP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衛斯布魯克奧運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