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宋宋CP」又揪約會! 但劉亞仁出現後宋仲基就變心了

▲宋慧喬、劉亞仁、宋仲基感情好。 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仲基憑藉著《太陽的後裔》事業攀上頂峰,在亞洲人氣暴漲,他和宋慧喬也因此成為劇迷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,2人日前曾傳出在紐約私下約見面而傳出相戀的消息,雖然女方澄清只是好朋友約吃飯,仍有不少粉絲希望2人現實生活中也能配成一對,近日2人又被拍到聚在一塊兒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,在結束3日的百想藝術大賞後,宋仲基和宋慧喬4日凌晨和工作人員一起聚餐,他頭戴黑色棒球帽,穿著白色長袖上衣,下半身穿著黑色短褲,女方同樣戴著帽子,身穿紅白格子襯衫搭上牛仔短褲,雖然已是半夜但2人精神看起來仍然不錯,穿梭在工作人員間不停露出燦爛笑容,心情沒有因為《太陽的後裔》多項大獎槓龜而受到影響。

▲劉亞仁和宋慧喬、宋仲基交情甚篤。 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除了「宋宋CP」之外還有一位特別人物也在現場,那就是當天甫拿到「男子最優秀演技賞」的劉亞仁,他簡單地戴著棒球帽、穿著軍綠色短袖T恤及黑短褲現身,當他一出現曾一起出演《成均館緋聞》而結成好友的宋仲基立刻黏上去,2人形影不離的互動比「宋宋CP」還親密,而他與宋慧喬則同屬「UAA」經紀公司,私交甚篤,他曾表示是為了女方才客串《太陽的後裔》。之後3人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去續攤,從戲中延伸到戲外的友情也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。

▲劉亞仁日前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上奪大獎,宋仲基、宋慧喬獻上擁抱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