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封帝後曝工作計畫 鬆口:之後減少演出電視劇!

▲胡歌10日在上海白玉蘭獎中封視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當紅小生胡歌2015年演出《琅琊榜》「梅長蘇」一角再創事業高峰,10日更憑藉此角打敗好朋友霍建華,勇奪上海白玉蘭獎視帝,獲得全場觀眾熱情鼓掌,事後他接受訪問,並曝光接下來的工作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身為上海人的胡歌,演出的作品在家鄉被認可,特別開心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身為上海人的胡歌此次在上海電視節獲得殊榮,更是上海旅遊形象大使,因此特別開心,不過他2016年幾乎沒有新作品,讓外界相當好奇得獎後的後續動態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他透露自己把工作分成2個部分,其一是電視劇跟話劇,另外一個則是商業活動,在拍過無數個作品後,接下來會暫緩電視劇的演出。

▲胡歌也曝光接下來的工作計畫,將不再大量接拍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著年齡和拍戲經驗的成長,胡歌對塑造角色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,希望能花時間充實自己,讓之後演出的角色更有內涵,因此接下來不會大量接拍電視劇,而是會謹慎挑選劇本、豐富生活、鑽研角色。此外,他坦承最近會接許多商業活動,以往鮮少碰觸這一塊,但自認有許多好奇心跟野心,這陣子會多花時間在商業範疇上,但他也表明,最終還是會以演員的身分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