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主持18次星光大道 本屆金曲獎卻沒她原因曝光!

▲楊千霈共主持了18次的星光大道,是觀眾最熟悉的紅毯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27屆金曲獎將在25日舉行,曾主持過18次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,堪稱是台灣紅毯史上紀錄保持人的藝人楊千霈,在本屆主持人名單公布時,名字卻不在其中,讓不少網友大感意外,不過她倒是樂得輕鬆,連典禮當天要同步做些什麼事都已經安排好了,她笑稱:「我有PTT帳號,換我來即時留言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楊千霈前前後後主持了18次的三金(金曲、金鐘、金馬)紅毯,幾乎講到星光大道就會想到「楊千霈」這個名字,不過這份工作其實非常不容易,事前必須做足功課,所有入圍作品都要先熟悉,入圍者名字更不能叫錯,加上是現場直播因此臨場反應也要好,一旦出錯就可能成為網友攻擊的箭靶,而本屆的金曲獎,她決定讓自己變成觀眾,好好放鬆欣賞典禮。

▲楊千霈星光大道主持經驗豐富,但她今年金曲獎決定當觀眾放鬆一下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事實上,楊千霈坦言:「自己看公布紅毯主持人的新聞都覺得怎麼又是我,何況是觀眾」,她笑稱主持18次了,「膩不膩啊」,甚至後來連公佈記者會也不好意思出席,就怕觀眾看到煩,因此本屆決定當個觀眾就好,她透露已經和先生約好了,25日頒獎典禮當天要放杯咖啡或白酒準時守在電視前,「我終於能同歡了,且我有PTT帳號,換我來即時留言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