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星長大拚轉型! 穿小褲褲拍「摺疊」辣照

▲小池里奈摺疊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小池里奈推特、《新浪娛樂》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小池里奈是日本知名偶像演員,才22歲的她,擁有姣好身材和嫩白皮膚,18歲就讀高中那年,就以寫真集《畢業》拿下日本3個月綜合排行第1名,擁有「日本性感蘿莉」之稱,近日再推寫真,除了露出性感身材外,奇特摺疊姿勢也意外成為話題。

小池里奈曾在電視劇《美少女戰士》、《美食偵探王》和《匿名偵探》中出現,擁有性感身材的她,最近再度發行寫真集,收錄了許多性感照,其中一組躺在沙發上的照片意外變成焦點,照片中她坐躺在沙發上,將雙腿往上搬,遮住整張臉,整個人摺疊起來,另一張則是將屁股騰空起,上半身躺在沙發上,一系列奇特姿勢的照片都引起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池里奈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小池里奈推特、《新浪娛樂》)

事實上,小池里奈11歲時就出道了,當時在《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》中飾演真人版露娜。長大後,她積極想要轉型,因此拍攝了性感寫真集,當時曾出現反彈的聲音「昔天使,今變態」。

▲小池里奈推薦自己的寫真。(圖/翻攝自小池里奈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