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歌夯曲+1! 玖壹壹《來去趴踢》被辣妹包圍狂噴鼻血

▲玖壹壹最新MV《來去趴踢》,健志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臉書專頁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來自台中的團體玖壹壹近來在台灣掀起一股「台式嘻哈」,他們10日晚上9點11分推出最新MV《來去趴踢》,找來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黃明志操刀拍攝,3個團員坐在一群辣妹之中狂噴鼻血,琅琅上口的旋律讓網友狂按重播鍵,嗨喊「又多一首可以點的歌了,來企(去)趴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玖壹壹最新MV找來黃明志操刀拍攝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臉書專頁)

玖壹壹10日晚間9點11分在粉絲專頁曝光最新MV《來去趴踢》,3位團員外加黃明志都穿著吊帶褲、格子襯衫,乖乖地坐在舞池中間喝牛奶,與周遭穿著性感的辣妹成對比,且成員各個狂噴鼻血,畫面逗趣,歌詞一句句洗腦的「來去趴踢」搭配電音節奏,讓粉絲嗨喊好聽。

除了最新MV找來黃明志助陣,玖壹壹近期也悄悄釋出與蔡詩芸、頑童MJ116的合照,讓不少人嗨喊「是不是雙方要合作歌曲」,不僅如此,周杰倫日前也表示有興趣與他們合作,天王與夯團有望一起合作令人直呼期待。

▲玖壹壹近來行程忙碌,就連音樂合作對象也很多元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臉書專頁)

▲玖壹壹即將與蔡詩芸合作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