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出豌豆冰塊 夏日居家好療癒

▲SUCK UK推出多款夏日居家療癒小物。(圖/翻攝自SUCK UK官網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做冰塊也能療癒?一個英國以KUSO為風格的設計公司,推出的多款夏日療癒的廚房小物,包括乒乓球沙拉拌匙,以及鯊魚冰塊盒,當然也包括幾年前所推出,且相當受到歡迎的豌豆製冰莢。

雖然近幾日已經是熱氣炎炎,但依照古老傳下來的節氣運作,端午節過後才是真正愈來愈熱的時機,多虧了電冰箱的發明,讓自家製冰變成輕而易舉,但要如何再讓製作冰塊更有新意?還好我們有設計師幫我們想些辦法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英國設計品牌SUCK UK推出多款生活用品,來活化我們的生活腦袋,將拌沙拉的木匙,做成一個乒乓球拍的造型,瞬間就將碗內的番茄變成乒乓球來打,不由分說真的是太可愛。另款小人開罐器,特殊的姿勢加上易施力的圈圈頭,不僅開罐方便,也增加樂趣。

▲吃沙拉彷彿再打乒乓球,玩心大起。(圖/翻攝自SUCK UK官網)

▲小人的姿勢讓開啤酒也多點有趣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SUCK UK官網)

冰塊當然是夏日重頭戲,幾年前推出的豌豆製冰莢很受到各界好評,另還有推出大白鯊、鱷魚與魔手的冰塊盒,看著不同造型冰塊在杯內載沉載浮,也可玩出些趣味,想像若在番茄汁內放入一塊大白鯊冰塊,是不是很有臨場感?

▲不同造型的冰塊可以玩出多種新花樣。(圖/翻攝自SUCK UK官網)

爸媽一起跟小孩做冰棒一向是日後長大後的回憶,以冰淇淋車為造型做出的小冰棒,外型可愛又好有冰涼感,真的很適合夏日療癒的主題啊。

▲以冰淇淋車為造型,看起來超級可愛。(圖/翻攝自SUCK UK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